【嘉義】棕梠湖渡假村-住在這裡

要不是員工旅遊,
我想我可能都不太可能踏上這一個渡假村,
一來我不打高爾夫球,
二來這地方實在是有夠偏僻!
連我在嘉義唸了六年書,
都不知道嘉義有這個地方!



為了要消化掉一年一度的員工旅遊預算,
(美其名是福委會提供,實際上還是自己薪水繳的)
我和同事R開始在往路上物色各個渡假休閒飯店,
當時我們的想法很簡單,
平常生活太忙碌了,
所以出去玩就好好的「放空」,
什麼都不要想,
如果可以拿著一本書,
悠哉的躺在陽台上,
吹著徐徐微風,
多麼愜意!


後來我們一在網頁上看到了這渡假村的介紹,
馬上就下決定要去了,
小木屋有著大大的陽台,
看起來就是很高檔的渡假村。
中間還遇到颱風攪局,
還有訂位客滿的狀況(有沒有這麼熱門阿!)
最後終於敲定出發日期。

先搭了高鐵南下嘉義,
再搭乘高鐵站到火車站的公車。


從嘉義火車站出發轉搭計程車,
跳錶大概300多塊,
(渡假村的接送是一個人頭300塊,真是坑人!)
不過卻碰到計程車司機傻傻搞不清楚lobby在哪,
就在園區裡面把我們給丟了下去,
還得靠飯店內的人開車來救我們。

不過上方的風景不錯,
這些房子也不知道是做啥功用的,
也許是二期的園區吧!




因為這個渡假村是以高爾夫球場為基礎所興建的,
所以自然在裡面的交通工具也是以高爾夫球車為主。




房間是小木屋的形式,
內部算是非常寬敞,
而且重點是陽台,
看出去可以直接眺望到高爾夫球場,
一整片綠油油的草原。

早上除了會被morning call吵醒外,
外頭揮桿的聲音伴隨蟲鳴鳥叫,
也可能讓你感覺生活在世外桃源般!






室內空間也算是雅緻,
兩張小床的擺設,



還有放著迎賓水果籃。
(酒當然是自己帶的)



陽台還有擺著桌椅,
不管你要下棋,
聊天,
還是躺在地上打滾,
沒有人會管你的啦!




另外很棒的設施是有一個水世界,


雖然規模比不上八仙的飄飄河,
但是有躺椅可以曬日光浴。



邊游泳還可以看風景,
棕櫚樹的樹蔭灑落在游泳池中,
一眼看出去又是無盡的草原,
真的整個心情都快活了起來。





延伸閱讀:
【嘉義】棕梠湖渡假村-玩在這裡
【嘉義】棕梠湖渡假村-吃在這裡

旅遊資訊:
棕梠湖渡假村
TEL:05-2590000
ADD:嘉義縣番路鄉新福村第三農場24號
WEB: http://www.palmlakes.com.tw/


10 則留言:

  1. 阿咧...
    我還期待有泳裝美女咧.

    回覆刪除
  2. ㄟ....
    有陽光浴猛男

    回覆刪除
  3. 恩阿
    泳裝美女沒有撥
    但有露點猛.......男..........

    高爾夫球車真的好可愛!!!
    但F18看起來很寬敞
    上頭那車怎嚜挺MINI的.........

    回覆刪除
  4. 有氣質美女阿
    泳裝美女是可遇不可求的啦...
    有男生就加減看好了

    這高爾夫球車
    載了四個人還很穩勒
    而且只吃電
    符合節能減碳
    政府補助每人換發吧

    回覆刪除
  5. 看起來很不錯耶,之前還真不知道嘉義有這個地方!

    po出的照片都是這次照的嗎?
    天氣狀況差的有點多,
    有幾張好天氣的照片,乍看之下以為是出國玩去了!

    回覆刪除
  6. 有三張是宣傳照啦!
    應該是有修片修得很明顯的,
    包括一張高爾夫球場還有兩張水世界的。

    其他都是在那拍的喔

    回覆刪除
  7. 同一樓 我也想回答怎麼沒泳裝美女

    不過,說真的,不知道有那地方,而且那麼漂亮

    價位多少阿?可以參考一下…

    回覆刪除
  8. 不要在追問泳裝美女了
    有我一定會拍給你們看的咩....

    就是沒看到阿...
    (至於同事的女朋友也很漂亮啦!
    不過人家名花有主了)

    價位其實還好,
    兩人房包早餐四千多,
    (不過最近好像沒看到這個價格)
    SPA假期六千多,
    其實我覺得SPA還蠻划算的,
    因為單買SPA療程也要2000塊,
    搭套裝行程划算多了。

    回覆刪除
  9. 我是路過的 剛好想去這邊住宿 請問一下 您說這地方很偏僻 開車要繞很久的山路嗎 我只知道這邊是在台三線上 其它的 一無所知 麻煩您回覆一下喔 感恩

    回覆刪除
  10. 倒是不會繞山路啦
    都是蠻大條的馬路

    只是離市區有一小段距離

    回覆刪除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