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的小小世界

2013/2/10
一段網路上的訊息,展開了我們兩個認識的開始,相約著一起出去走走,台中?彰化?最後落腳在員林,還在那討論要怎麼相認,是車前綁新娘捧花,還是胸前別一朵玫瑰(這什麼老掉牙的方法啦)我不知道,也許接下來有這麼大的魔力,讓我深深的被你吸引。


2013/2/13
這是我們第一次見面,我不得不說,從上車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我來是對的。在高鐵餐廳聊的很開心,你知道嘛?你讓我覺得最貼心的一點,是你在接電話的時候,還有顧慮到我,一直來跟我抱歉。到廟裡去,看到了認真的你,認真的男人真的是最帥氣的。雖然後來我們去了別的地方,在那一刻我遲疑了,我真的要繼續做下去嘛?我的身體是很誠實的表達他的看法的,甚至是超越以往我所見到的人,但我真的擔心,是不是就有這個機會而已呢?


2013/2/27 


我的生日,也許這麼剛好,你要來台中出差,而我們也能趁中間的空檔在麥當勞小聚一下,雖然只有短短30分鐘,不過只要能看到你,就是滿滿的幸福。
每次你總是忙到沒時間吃午餐,真是讓我很心疼,念你又不好意思,只希望你可以好好的保養你的身體。
謝謝你的蛋糕,還有車上的吻,軟軟滑滑的讓我回味再三。也許像你說的,我很幸運是第一個你認識那麼快就接吻的人,我會好好珍惜的。


 


本來以為,這一篇文章,可以繼續長長久久的寫下去,想不到三個禮拜就得畫下休止符,謝謝你這三個禮拜來的陪伴,謝謝你的生日蛋糕,還有車上的那份禮物,只是造化弄人,對的人出現在不對的時刻,而也許,我早就不應該讓自己陷入那麼深,應該就是一個好朋友的角度去思考我們的關係,但我必須說,非常難,尤其是一個很優秀的人站在你面前而不去追求他。


在這個圈子裡,往往我們第一眼看到的。是臉,是身材,很少我們會有機會,觀察到私底下對方的待人處世,而老天很幸運的給了這個機會,讓我能在認識你的第一天,就可以敲板定案,你應該是個不錯的人,能夠在廟中當上n年的志工,得到那邊長輩還有同事的疼愛,我想這不是一時半刻就可以累積起來的。可以認識一個個性好的人,遠遠比那些外貌、身材來的好多了,當然,你也樣樣不少。(就是太小隻了!)


我可以很自豪的說,我用我100%的真實去面對你,因為我信任你。只是我太早就編織了那美好的夢境,沒考量到現實的障礙,而我,還在癡心妄想我只要努力點就可以把你搶過來。


也許我們不能當情人,但也許能當朋友吧!我不知道我能不能過的了我這一關,因為以往為了保護我自己,我往往都是把對方刪除加封鎖,至少眼不見為淨。讓時間去重新定義,我們之間的關係。當你的朋友,應該也是很有趣的一件事。我還是會用我關心朋友的角度來關心你,當然,老話一句,如果你覺得煩,或者是你的另一半抗議,你可以直接跟我講。


再寫下去,你可能要嫌我嘮叨了。Anyway,當你想要找人聊天,心情不好,工作太累,想找人陪,吃飯聊天看電影,別忘記還有我,我租的房子一定都是雙人床(過去如此,以後也會如此),如果你上來玩,找不到地方睡,或者是單純找人聊聊,也不會有問題。還有,好好照顧你的作息還有飲食,每次聽到你忙到過午不吃,我真的很心疼,我們都邁入初老了,記得要好好對待你的身體,不然他會抗議的!我希望每次看到你,都可以保有你健康的身體和有朝氣的臉。


All the best for you!


歡迎加入Joe's粉絲專頁,一同聊飛行,去旅行,看表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