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了 麵包超人

竟然在我知道消息的不到12個小時,你就偷偷跑到別的地方去玩耍了,你真的是不改你那說走就走的玩樂本性阿!只是,這一走太突然,太遠,也太久。


649823845_m 


從大三到現在,13年了,從那時住在我們樓下的寢室學弟開始,我們結下了緣份,一路從大學到研究所,打打鬧鬧,倒也過的很開心。


LEO2 


工作了之後,那時候你看到我,要去紐西蘭打工度假,也說你也要去,所以我們就相遇在紐西蘭了,我們先一起跑到雪梨跨年,為了省錢吃著泡麵,起個大清早去排隊,搭著火車去藍山看三姊妹岩。回紐西蘭後,你還幫我找了個做葡萄的工作,也幫我解決了住宿的問題,也認識了很多馬來西亞的朋友,每天跟葡萄為伍,一邊工作一般喇賽,放假就跑出去玩,還出去挖了一堆mussel,來了一餐海鮮大餐,你的廚房手藝,也是男生中少見的好。


離開紐西蘭,回到台灣之前,你也跑到亞洲繞了一大圈,只是你繞的比我大圈,也比我還要久,連印度都去過了,讓我佩服不已,我相信這些經驗都變成你最好的回憶。


坐不住的你,早就厭倦了辦公室的RD生活,所以我們一起到了墾丁幫你找工作,去應徵民宿的管家,你曾經跟我說過,你想要開間民宿,趁這個時候吸收經驗,到時候要自己經營就可以用的上,你總是把事情想的很周到。


後來你又轉換跑道去了公務員和公家公司,才準備不到一年,每一個考試都是前三名,你這種聰明才智大概讓一大堆考了好幾年都名落孫山的人大嘆老天不公阿。


最後一次看到你是我要準備來美國受訓前,我們一起在蘭嶼逍遙著,悠閒的看海吃著早餐,躺在氣象站還是路邊隨便一個發呆亭,遠眺著那無止盡的遠方,一起在廚房大展身手,要讓親愛的小護士還有朗島的老師們享用,謝謝他們招待我們。


我們都在追逐著夢想,再過一個禮拜,我就能夠拿到我的第一張飛行執照了,而你也在累積實力,等到時機成熟,大展身手。


只是你這個出遊計畫訂的太衝動了,讓大家都沒辦法幫你緩緩,在我聽到消息的不到12個小時,一覺醒來,你已經在另一個世界繼續玩樂了。


等我們回到台灣再相見吧! 麵包超人!


我相信以你的個性,到哪裡都可以找到一群朋友,但別忘了我們這群好朋友,因為,我們會永遠想念你的。


其實三不五時,我還是會想到你,那天還在Line上看到我們在討論蘭嶼行程的事情,點點滴滴,手頭上有你的照片不多,但也大概涵蓋了從認識到現在各個時期的你。(畫面不好看就別強求了 我盡力了)


我要收起我的眼淚,繼續K我的書了,我可不想我在Pratical test被Unsat,以後我在天空飛的時候,你這個超人要好好保護我還有我的乘客喔,很可惜我沒有辦法載你上天,也沒辦法送你一程。


沒有辦法去看你最後一面,送你最後一程,就先相約明年春天吧!那時候我也完訓回台灣了,我會懷念你那開朗的笑聲,陽光的笑容,還有永遠對我沒大沒小的樣子。


記得要去好好的玩喔!記得要不改玩樂本性,繼續享受人生!我會繼續像你一樣,堅持下去的!


但是不要忘記我們,因為,有一天我們會在相遇,某個時間,某個角落,地球很小,不是嘛?


還有記得要幫小護士找個帥哥阿,你誤了人家多久的青春阿....,一路順風囉!


R.I.P


這首歌送你


 


R.I.P.


肥騏 2014.6.17 @ AZ, USA


歡迎加入Joe's粉絲專頁,一同聊飛行,去旅行,看表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